巍澜的土味情话【六】

      最近沈巍因为工作需要,被经纪人灌了好多土味情话,但真正能记住的屈指可数。

    (沈巍看着赵云澜,表情犹如奔赴刑场。)

      “我最近真的很累!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因为我等了你一万年。”

      “(╹◡╹)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沈巍:“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在抱怨啊。”

      赵云澜不解:“嗯?我没有啊。”

      沈巍:“抱我!”

       “(*¯︶¯*)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称呼你为您吗?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放在心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”


       说到后面沈巍自己都觉得尴尬不好意思说下去了。我们赵云澜赵局是什么人啊,能接得住沈巍任何话有时候还能找到破绽反驳的老手……这次,也实在没办法接下这土到掉渣的情话,只能给沈巍鼓掌了!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

评论

热度(14)